关注需谨慎,被雷概不负责→_→

  JackyChen林  

[巍澜][论坛体]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室友(一)

锦城高教园区综合论坛>>学生区块>>娱乐八卦>>道听途说

【求解】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室友?-?

1L
来啦

 
2L
来啦

 
3L
前排

 

4L
上面两个撞了,哈哈哈哈

 
5L
前面醒醒,你4L了,前面有3个,靴靴

 
6L
所以,前面的人就只顾抢位子,不管楼主发的内容嘛

 

7L
前面的兄弟好评还带标点真的是优秀本秀了

 
8L
那请问,LS为什么自己不带标点?![doge face]

 

9L
楼主人呢 你是来骗X的嘛

 

10L
LS打的一手好码,虽然知道你要说的是啥字[龇牙笑] [龇牙笑] [龇牙笑]
 

11L
已经10楼过去了,楼主居然还木有现身,嘤嘤嘤

 

12L
楼上什么嘤嘤怪,叉出去好嘛!

 

13L 楼主 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正在打字呢,抱歉了哈> <

 

14L
哈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道楼主要发的内容,但这个ID真的是……

 

15L
我来接,
真的是代表楼主深深的怨念了~~~

 

16L
我觉得,嗯,楼主,你的题目带了问号表示你不确定事实的真相,但你的ID又十分肯定你的遭遇,并且表达了墙裂的愤怒,恕我不能理解。

 
17L
话说,现在说人精分,已经需要这么婉转了咩*_*
 

18L
LS闭嘴吧,还等瓜呢,你别把楼主搞得弃楼好吗!
 

19L
看了半天,你们一个人都没有发现,这里的主谓宾三个人,特么的是同一个性别嘛!!!

 

20L
一语惊醒梦中人,卧槽!
 

21L
我看你们水得这么欢,我都不敢提出这个疑问……

 
22L
同个性别怎么了?!8102年了好伐!

 

23L
这里是高教园区论坛,我们应该做一个有见地,有心胸的人,不要沉迷于某些不应该有的窠臼中,谢谢!

 

24L
楼上好严肃,但是也很有道理

 

25L
确实~~~有道理~~~

 

26L楼主 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大致情况。 

楼主是高教园X区A大的学生,我们学校宿舍是按大类随机分配的,比如大金融方向的,财经金融经贸国贸,等等等等,N个系混一起,寝室两种类型,4人一寝室和6人一寝室,4人和6人也是学校电脑随机抽的。就在楼主自以为运气不错被分配到4人寝室没多久以后,楼主就被现实无情的扇了一记重重的耳光。

事实证明,楼主真的是too young too simple,Orz

 

27L
我才是too young too simple啊,等了半天,楼主你才打了这么几个字,你这什么手速?!
 

28L
LS最后这个问题有点不可描述啊!

 

29L
LS涉嫌YHSQ,再搞一次,老子要举报了啊!

 

30L楼主 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4人寝室,我发现我是第三个到的,靠东墙的两个床位已经被占了,我也无所谓,就在剩下的靠西墙的床位选了一个离阳台近些的,我怕晚上睡不好,所以得离门远点。

嗯,这两个人,一个叫S,一个叫Z吧,哎,想到他们真的有点脑阔痛%_%

我刚把床铺收拾好,已经报道的两位室友走了进来。
当时这个场面还是有点震到老猫我了。
震到我的原因,倒不是说他们干了什么,而恰恰是他们什么也没做,就是S开门,等Z走进来,然后才轻声关门,当时S手里拎着两大袋东西,Z嘛两手插袋里面,嗯,有点游手好闲又理所当然的样子,那一瞬间,我以为吧,可能东西都是S的,所以Z没有帮忙也正常。

结果……
结果,S开始整理袋子里的东西,一大半是Z的,他自己撑死也就1/4,我心里觉得不太舒服,不过人家可能关系好,所以我也不方便说什么,只是同他们打了招呼。

做完自我介绍后,我才发现我和Z居然是初中校友,他就在我隔壁班,我说刚刚怎么有些眼熟,原来是校友,这一下子拉近了我和他的距离。说起来Z这个人在初中的时候就蛮有名的,成绩长相家世,样样都好,那时候我们班里有一半女生喜欢他呢!

我跟Z聊起了好多初中时候的趣事,S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安静地在一边收拾,我看到他整理完自己的桌面衣柜后,又开始整理Z的桌面衣柜。

你们不知道S是怎么整理的吧。

好的,让我来重点描述一下这个整理!!!!!

说实话,Z这个人真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但在刚刚S打开他衣柜的一瞬间,他在我心中男神的形象已经碎成了一地玻璃渣,并且是拼不起来的那种。他的衣柜里面完全可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从先前的聊天可以得知,他们也就比我早了两天报道,我实在无法想象Z能把自己的衣柜弄得这么的,嗯,一言难尽——我觉得,如果在漫画里,当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脑海里应过会飘过无数的问号叹号吧。

S也是皱了皱眉,然后略弯了弯腰,把衣服裤子全都拿了出来铺在了Z上铺的床上,然后一件件的叠好,再分类放进衣柜,耐心细致,温柔……好了,我不瞎形容了,反正他这么任劳任怨,我觉得,我真的理解不了。而Z仿佛是发现我在打量S,也顺势看了一眼还在整理的S,只是弯了弯嘴角,没有作声,但我总觉得他的眼神里有些什么是不一样的。
 

31L
我觉得吧,这个问题你不能深入解析

 

32L
臣附议

 

33L
臣附议

 

34L
臣附议

 

35L
呃,是不是只有我没看出什么来……

 

36L
LS你是我们大学城的嘛,第一个重点都划成这样了,你居然什么也没看出来!!!!!

 

37L
我是35L的,你不要人参公鸡好嘛,我看不出来和我考进大学是两回事情啊~

 

38L
我有罪,35L和36L好有西皮感,捂脸滚~~~PS:表白SZ^^
 

39L
为什么是SZ啊,求大神解答

 

40L
LS的盆友,人妻攻了解一下→_→ 

 

41L
哇卡卡卡,现在开楼,楼主放一对西皮,群众还送一对西皮,66666

 

42L
优秀优秀
 

43L
激动的搓搓苍蝇腿
 

44L
一水你们就特别来劲,想淹死谁啊

 

45L
LZ在哪里啊,赶紧码字,才开学就这么翅鸡了,好期待后续✪ω✪ 

 

46L楼主 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忘说了,其实S和Z是高中同学,所以一开始我以为S和Z这么要好是有这个原因在的,毕竟高中三年也算的上是G命Z友了嘛

当然,事实证明,楼主真的就是一只单纯的小猫咪(ಥ_ಥ) 

 

47L
不好意思先笑为敬

 

48L
来不及心疼LZ我就先笑出了声 

 

49L
摸摸可爱的小猫咪,离那些愚蠢的人类远一点!

 

50L
LS仿佛在套路LZ→_→ 

 

评论(21)
热度(151)
© JackyChen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