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需谨慎,被雷概不负责→_→

  JackyChen林  

[巍澜][论坛体]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室友(二)

51L

举手,那么请问LZ是什么时候发现他们要好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高中同学呢→_→ 

 

52L

LS这个问题我唯一的答案就是……

 

53L

因为爱情✪ω✪

 

54L

你们这么快就要盖章了嘛~~~

 

55L

LZ你这个动作真的不是一班二班的慢哦,是相当慢,你这样会失去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的好嘛~~~

 

56L

话说,你们寝室不是四个人嘛,怎么听来听去就三个人,另一个人不配拥有姓名吗~~~

 

57L 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插入回复一下LS的问题。

不是不配拥有姓名,而是……这么说吧,我听人提起过,这位未曾谋面的室友是一个超级学霸,他的分数可以去最好的大学,志愿虽然填了录取通知书学校也寄了,但最后还是没有来报道,毕竟虽然我们也是一本,但说到底,嗯,还是不一样的,哎……

 

58L

摸摸LZ的头,LZ也很优秀嘛,不要叹气啦^^

 

59L

对啊,LZ这么伤心,我这个不是一本的都不敢发言惹~~~

 

60L

这难道不是八卦版块嘛!!!

为什么突然气氛这么沉重,还给不给学渣留条活路了!!!

你们这是人参公鸡好伐!!!

 

61L

LS真的是气到惹,统统都是感叹号,23333

 

62L 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都是我不好,给大家道个歉,我给大家讲一下我被迫害的一个小故事赔罪吧^^

 

刚刚先起来打游戏的事情就先讲这件,我这个贴子不按时间来,想起哪件说哪件,毕竟我受的伤有点多,可能会造成时间线紊乱,先提吱一声,你们可不许说我脑筋不清楚✪ω✪

 

63L

哇,LZ是男生吧,现在的男生用颜文字也这么溜这么萌了嘛~~~

 

64L

墙裂同意LS,感觉LZ好萌,真的很像喵星人啦~~~

 

65L

昨天到今天,楼主正经料没爆,又被你们水了这么多,你们是龙王转世吗╮(╯_╰)╭

 

66L

前面盆友这个形容我给你满分!

 

67L

65L的盆友说得对哦,你们再水LZ就不出来了,适可而止好嘛!

 

68L 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现在最流行的几款游戏,PUBG,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我们班上的男生基本上都在玩,我们寝室三个也不例外。

在我年少无知的时候,曾经和他们两个人一起组过四排,另一个是随机的,结果虽然是好的,但是过程真的是……

这么说吧,另一个不认识的玩家就不说了。

我,作为他们的室友,作为Z的初中校友,眼睁睁看着他们两个人,把四排玩成了双排,而且他们两个在游戏的过程中,很少说话,有什么情况,基本上只是喊一声对方的名字,然后通过某种神秘的脑电波,默契地传达了一些信息,我呢,就像一个白痴一样坐在旁边……

 

69L

LZ虽然说得很简单,但我脑补了“格格不入”四个字在他的周身→_→ 

 

70L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这个游戏其实还是挺需要交流的吧,比方说装备,人员,狙位,怎么可能喊一声名字就知道对方想说啥,而且!在我听来,他们喊名字也没有什么波澜起伏,但是,偏偏行动上就会采取不一样的措施,我真的是跪服了!

这是什么神一样的默契,有人给我科普一下吗T T

 

71L

这叫心灵相通

 

72L

这叫心有灵犀

 

73L

这叫心心相印

 

74L

印贼做互

 

75L

互相伤害

 

76L

74、75,真是被你们笑死了

 

77L

只有我一个人在阅读过程中,发现67L被打脸了吗?-?

 

78L 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喵喵喵,67L的同学,我不是故意在你后面发言的,就是正好赶上了,sorry*_*

 

79L

哇赛,LZ超温柔超贴心,好暖~~~

所以,S和Z为什么要伤害这么可爱的你!!!

请把他们的罪状都列下来!!!

 

80L

差点被LS的义正辞严给唬住了[抠鼻屎]

 

81L

我这么做有啥不对的吗,既表扬了LZ又替大家表达了想吃瓜的真诚心愿,肿么了[抠鼻屎] [抠鼻屎] [抠鼻屎]

 

82L

LZ先码会儿字吧,有没有人来押,是SZ还是ZS~~~

买定离手啦啊,来来来,搞事情!!!

 

83L

LZ提供的信息太少,无法判断。

 

84L

除了S帮Z拎袋子整理衣柜,目前为止没有可以参考的信息。

 

85L

拎袋子,我算S攻,整理衣柜,我算S人妻

所以,总结一下,S是人妻攻!

 

86L

LS双击666,没毛病

 

87L

所以是温柔人妻攻X英俊潇酒受

 

88L

有点美味~~~

 

89L

脑子里的想法过不了审,我有罪Orz

 

90L

LZ再多扒点,感觉这个贴子应该会很有意思的^^

 

91L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好的,先讲讲学习吧

学习成绩方面,S绝对是一枝独秀,大一上学期末,他拿了院里和系里的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

 

在我年少无知的时候,我曾和他们一起去占座位,S肯定是要坐前三排的,他有点轻微近视,平常都是戴眼镜的,是一个斯文有礼的大男生,Z被他拖得没有办法也只好跟着他坐前排,我更惨,弱小无助又可怜,还没人疼,只能随大流坐在他们边上——所以,位子从左往右的顺序一般就是S,Z,我。

S上课一直都是十分认真地在听讲,盯着老师目不转睛,全神贯注。

 

我记得有一天上高数。高数属于公共必修课,都是在大教室上,我们系是四个班一起上课,人数可想而知。

那天为了占到座位,S是拉着Z的手腕一路小跑地冲进教室的,幸亏吧,这课真的是没什么人爱听,前排就零散坐三五个人,S十分满意地坐到了自己心仪的位子,然后抬头看向Z,冲他招招手,Z杵在原地没有动,我就探了探脑袋,看看Z,小声问他怎么了。

结果Z撇了撇嘴巴,慢悠悠地晃到S的身边,一屁股坐下去,跷起二郎腿,长叹一口气,说道,“XX啊XX,你说说你啊,怎么不把学习的热情再多分我点儿啊,你这样我很伤心的呀~~~”

我当时站在边上,听得一清二楚,真的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入座……

 

92L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93L

看到你们有多甜蜜

 

94L

对不起,情不自禁就唱了出来

 

95L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96L

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97L

你们干什么?!LZ不要面子哒~~~

 

98L 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呀,少打了一段,> <

 

那天最后,我当然还是要坐老位子,Z的右边嘛,但是我特地留意了一下,我发现在Z说完那句后以后,S的耳朵尖红了,好像眨眼睛的速度也比正常要快好多。

那天整整三节课,包括课间,S都一直正襟危坐,一头扎进了学习里。

然后就是Z,他那天也特别安静,平时课间,他肯定会拿出手机开始挑里面有趣的新鲜段子给S听逗他乐一乐,然而那天他没有,他只是掏了一根棒棒糖含在嘴里,然后一直老神在在地盯着写满天书的黑板,忽然说了一句,“什么微分积分微积分,有我好看?!”

 

于是我再次有幸见证了S从脸到脖子全都变红的过程✪ω✪

 

9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文盲式追贴

 

100L

所以S很容易害羞,Z仿佛很会撩→_→ 

 

101L

LS不愧是100L,总结到位,满分了!

 

102L

所以这个西皮我怕是要站ZS了

 

103L

我也觉得ZS蛮优秀的,突然想到我祁神X炀神,咩哈哈哈

 

104L

LS怕不是我失散多年的异父异母的亲姐妹!!!

 

105L

我去,103L这么一说,我觉得画面马上就立体起来了

 

106L

103L怕是课代表了吧

 

107L

SZ在角落瑟瑟发抖

 

108L

抱住LS一起取暖

 

109L

老子就押五毛SZ,会撩就是攻惹,你们怕是不知道我贤哥吧

 

110L

提到贤哥,我就必须表演一个反复去世了✪ω✪

 

评论(14)
热度(94)
© JackyChen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