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需谨慎,被雷概不负责→_→

  JackyChen林  

[巍澜][论坛体]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室友(三)

111L

一提到贤哥就满脑子X色废料,请问我还有救吗

 

112L

我劝LS放弃治疗→_→ 

 

113L

好哒,就这么愉快的狗带

 

114L (本楼内容由Emily·Jones  提供^^)

LZLZ,我去给你找了三张图片,请您笑纳^^

【这个残酷的世界终于还是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jpg】

【被狗粮堵住喉咙.jpg】

【呜呜呜呜呜呜.无法出声.jpg】

 

115L

LS是真好心还是情商低,不怕所了LZ的心吗╮(╯_╰)╭

 

116L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回答115L,其实我真的没事的,可能是因为我吃了这么久的狗粮,基本上算是比较能免疫了。

谢谢114L的好心人,你的图片真的很符合我当时的心境了。

 

117L

LZ的语气仿佛微笑中透露着心如死灰

 

118L

林心如怎么了,什么灰

 

119L

LS神特么林心如,需要@眼科吗

 

120L

哈哈哈哈,118L突然CUE别人干嘛

 

121L 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这样吧,可能是被刺激得麻木了,好多事情塞在脑袋里面,你们有什么想问的,我看能不能回答,能回答我就回答一下,肿么样

请原谅一只长期被喂狗粮的心塞的老猫✪ω✪

 

122L

八卦之前先心疼一波LZ

 

123L

LZ能长到现在不容易啊~~~

 

124L

你真的不考虑远离那些愚蠢的人类吗

 

125L

求料之前我先走个程序关心一下LZ,LX赶紧提问,不要水了,月底没流量了

 

126L

LS盆友,无限流量了解一下,70元免费升100元套餐,每月返充30元,加量不加价哦^^

 

127L

这个广告我给满分

 

128L

@管理员,上面有广告,麻烦删一下^^

 

129L 管理员

这个广告就,就算了吧

 

130L

这个结结巴巴的回复真的是管理员本人回复的吗?-?

 

131L

说好铁面无情管理员呢,上斩昏君下斩佞臣,一股子JQ的味道

 

132L

这个贴子绝了哈,又是一对西皮被发现了,还是管理员X小透明

 

133L

LS这个设定很带感了

 

134L

这个贴子我要年终的时候推荐为最佳,有没有一起投票的啊,搞起来!

 

135L

你们这帮人一言不和就开水真的是不服不行

 

136L

八卦楼不水一下都不行了,广告都给打了水贴还要被吐槽,LS是认真的吗?

 

137L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大家不要伤了和气嘛~~~

刚刚吃中饭的时候突然想到了曾经一件让我不堪回首的往事……

 

今天食堂荤菜有鱼有虾。

我一直没说过吧,Z这个人长得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但其实懒得不得了,怎么省事怎么来,能坐着不站着,能躺着不坐着,懒得自成一派,有的时候真的是特别服气——当然,我更佩服S,不管Z怎么样儿,他都惯着,再想想自己,姥姥不疼舅舅不爱,想起来,我就是一个暴哭(ಥ_ಥ) 

 

说回虾。

有一次班里聚会,我们三个还是老位子,因为班上有几个男生要抽烟,所以当时座位是抽烟的一桌,不抽烟的一桌。

其实Z也是抽的,只是他没什么瘾头,而且S一直是反对他抽烟的。

说到这个,你们还真别看S平时温言细语,强硬起来也是有点吓人的,有一次回寝室,我还没进门就听见S的声调比平时高了不少,在那里吼,“XXX你就不能不抽烟吗?!”我一听大事不妙,为免殃及池鱼,我就站在外面等了会儿。

结果就听Z在那里认错,“我真是好久没抽了,我这银行卡都被你扣着呢,这几根烟还是其他几个人送的呢,我不收不好吧,收了不抽也挺浪费的吧……这是人家从国外带回来的,我就……我就试一下,就一下……”

“你……”感觉S的气势一下子就散了个干净,哎,站在寝室外的我,也跟着S不由地叹气。

安静了一会儿,我觉得已经到了我可以进门的时机,正要转身,就听到S突然小声说了一句,好像是什么,你不要靠过来一身烟味。

结果Z好像反应极快地回了一句,“那你帮我去去味儿啊……”

我都能想象到Z的表情,细着眼睛,嘴角一勾,要笑不笑,就是那种能把S看得耳朵尖冒红的眼神!!!

 

苍天啊,我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回寝室啊!!!

大地啊,他们这个对话我都不能控制我的脑内啊啊啊啊!!!!!

我做错了什么啊啊啊!!!

我为什么耳朵这么灵啊啊啊啊啊!!!!!

 

138L

我能弱弱地指出来LZ您跑题了嘛,您上面这么大个料跟虾仿佛没有什么关系✪ω✪

 

139L

LS你这样来八卦会没有乐趣的~~~

 

140L

好大一口瓜,我脑补的是,嗯KISS,有人附议吗?-?

 

141L

请问这种算锤吗

 

142L

不算特别实的锤,不过也已经蛮硬了,起码这两个人的对话,充满着超乎寻常的“友情”。

 

143L

我就喜欢LS这种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调调

 

144L

好了,我消化完抽这个梗了,请问什么时候扒“虾”这个梗→_→ 

 

145L

话说,LZ你就只有一件不堪回首的往事吗23333

 

146L

LS这位过份了哦,虽然我也想2333,但我忍住了!

 

147L 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好的,这次真的说回虾了Orz

 

其实这种场合Z是不会抽烟的,所以我们三个人那桌女生多一点。

大家一边聊天一边吃菜喝饮料,也有喝啤酒的。

我比较喜欢吃鱼,那天有位好心人点了一整条醋溜鱼,原本沉浸在美味的我,万万不该转过头想跟S边上那几个女生搭话!!!——

因为我看到了S坐在那里默默剥好了N只虾,醮好了调料,然后Z就这么施施然地从他碗里夹了吃掉,嗯,一只接一只,一脸理所当然,再看看我自己,吃个鱼还怕被刺扎到,真的是各种辛酸。

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这还不算什么呢。

到了大二的时候,因为选修课不一样,Z和S一周里面有一天中饭不会一起吃,Z就会来找我。

那天,我点了一盘虾,Z看了好几眼,但筷子确没有伸过去的意思,于是我笑嘻嘻地问他,“老Z,你不是挺喜欢吃虾的吗,怎么不吃啊?”

结果Z点了点头,“嗯,喜欢啊。”

“那你不吃?”我继续发问。

“小X不在,懒得吃。”Z头也没抬扒拉碗里的菜回了我一句。小X是S名字里面最后一个字,单这么叫真的挺……我就不形容了。

“说得S在就一定会帮你剥似的,你别欺负他脾气好。”我假模假样诈他的话。

“我们家小X当然要帮我剥啦,你这种单身狗才不知道有家室的人有多幸福^^”Z非常犀利地扎穿了我脆弱的心脏。

我只能回给他一个尴尬而不是礼貌的微笑,呵呵哒。

 

148L

送个表情给LZ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149L

这个看文补图我给LS满分

 

150L

所以LZ你也不用觉得了,Z这算是官方认证了吧!

 

151L 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LS这么说好像是没错,但是,因为大三了,我的选修课跟他们两个都不一样了,所以接触机会少了很多很多,虽然晚上肯定一个寝室碰面,但白天几乎见不了面了,总觉得哪里变了。

而且,我还听说Z好像有女朋友了……

我……

 

152L

WTF?!!!!!

 

153L

LZ你刚塞了我一嘴狗粮我嘴巴刚咧开,现在你跟我说粮是馊的!!!

 

154L

LZ你这个女朋友哪里听来的

 

155L

对啊,一个寝室,你不能问问吗

 

156L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其实不太方便问啦,S和Z平常其实不太喜欢谈自己的私事。

我来八卦也是有点私心。

说实话,我觉得他们两个挺般配的,如果不是真爱,我还挺难过的,LZ自己没有谈过谈爱,我以为他们就是爱情的样子,但现在听到这个消息,真的有点接受不了……

 

157L

我懂我懂,那时候看校园剧,后面8集,男主和女主分手,我哭了整整20张餐巾纸T T

 

158L

我跑个题先,LS看的什么剧能私否?

 

159L

已发。

 

160L

哎,我前面热呼呼的狗粮刚吃下呢,

突然拉到这一楼,我都这么难过了,换了LZ怕是要郁卒了吧……

 

评论(4)
热度(69)
© JackyChen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