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需谨慎,被雷概不负责→_→

  JackyChen林  

[巍澜][论坛体]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室友(四)(歌是能听的✪ω✪)

161L

打游戏默契爆表,上课下课黏一起,

S禁止Z抽烟,任劳劳怨替Z收拾衣柜剥虾壳啥的,

Z心甘情愿把银行卡交给S管,还逗S盯到他脸红耳朵尖红,

然!后!

你现在和我说,Z有女盆友!!!!!!!!!!!!

 

162L

LS消消气

 

163L

讲真,消不了气,换我是LZ,我可能会爆炸!

 

164L

爆炸+10086

 

165L

爆炸+身份证号码

 

166L

LS的盆友们不要急着炸,我们不是应该先听听LZ讲讲这个所谓的女朋友?-?

 

167L

什么?!

我刚嗑的西皮还没有捂热呢……

 

168L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169L

啧,看到这里我竟然不知道说啥好,一句打了码的F*CK,你们懂的

 

170L

我大周末早饭不吃午饭错过,咧着嘴一脸姨母笑得拉到151L,

结果看到了什么?!!!!!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哀家!!!

 

171L

请问LZ说的是不是VV和LL?!

 

172L

我艹,惊现知情人?!

 

173L

请问是小仙女还是小仙子?-?

 

174L

VV和LL是男生的名字吗,娘了叭叽的【抠鼻.jpg】

 

175L

LS说话注意点,叠字称呼和“娘”没有关系,谢谢

就是一个昵称好伐!

 

176L

就是,古代连名带姓叫算是骂人了好吗【反向抠鼻.jpg】

 

177L

在下171L,在此郑重声名一下哈,VV是L的专属称呼,L同学有的时候还会叫我们家小V,一般说的时候,爪子往V身上一搭,嘴角上翘,满脸笑意,那个得意劲儿哦,瞎得你们不要不要的【生无可恋.jpg】

PS:VV我们也就私底下喊喊

PPS:反正我是没胆子当着V的面这么叫他,毕竟他宠的不是我【生无可恋翻白眼.jpg】

 

178L

我去,我居然在高教园的BBS看到了疑似我们大学的贴子!!!

不是我一个人嗑WL真的太好了!

 

179L

LS的各位旁友们,你们和LZ说的是同样的两个人嘛~~~

 

180L 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171L和178L,我觉得和我说的应该是……同两个人吧(ಥ_ಥ) 

 

181L

哎,一开始我就挺喜欢他们两个人的,自己偷偷嗑,也不敢告诉别人,

万万没想到,在综合论坛里面第一次看到他们的贴子,居然是因为LL有女盆友,有人心有不平来开贴……

说真的,我也挺不甘心的……

 

182L

所以LZ和知情人都盖章Z有女朋友了吗?-?

 

183L

那啥,178L的知情人,你为啥还这么开心?

Z有女朋友了,你还怎么嗑……

 

184L

WTF?!

谁有女朋友了!!!

站出来跟朕说清楚!!!!!

 

185L

小声指出,请您抬头仔细瞅瞅……

 

186L

我就想问下LZ和171小姐姐(默认你是小姐姐啦,如有错误欢迎指证^^),你们是怎么确定Z有女朋友的……

 

187L

我也想问,死也要死个明明白白的

 

188L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我就是在寝室听到Z打电话了,他叫对方老婆……

这算实锤吗

 

189L

我去,这是锤?!

这特么是原子弹啊!!!!!

 

190L

好咧,一下子把这楼轰平了

 

191L

有一起狗带的朋友吗(ಥ_ಥ) 

 

192L

来了来了,火葬场给我腾个地儿……

 

193L

为本楼点播一首歌——劳斯莱斯

 

194L

真相是假,请单曲循怀一百遍

 

195L

电,电灯胆……

 

196L

为什么这些女歌手的歌都这么凄凉凄惨又凄美……

 

197L

前面三连击,我谢谢你们哦!【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198L

果然,这个世界对嗑RPS的狗永远都是这么不友好T T

 

199L

你们这些没见过世面的,LZ这对RPS很惨吗,嘁【抠鼻.jpg】

 

200L

来来来,话筒给你,灯光师给我往死了照,我倒要看看你的西皮有多惨

 

201L

虽然不是前排,但先卖一下瓜子可乐

 

202L

LZ不在,容我瞎扯两句。

西皮这两个人同年生的,A比B大两个月左右。

A和B是在国外认识的,一起读了初中高中,然后又前后脚回国,再然后嗯,前后脚出名,一直都蛮要好的,A给B写过歌,两个人还各种同台;好像B的老粉有讲过,B的老爸不太喜欢A,然后 B有的时候还住A家里;A中间出过一次事故,当时同公司很多人去看他,B还写了封信安慰他,公开表态支持A,说A是无可取代;A跟B合作过一部电影,两个人采访的时候,哎,真的是挺闪瞎人眼的,A在我心目中又酷又帅的形象彻底崩塌,感觉真不是普通的娇羞,简直了;

后来A结婚,B还半公开地表示不喜欢他的结婚对象;

但是之后,B在比较辉煌的时候出一起重大事故,而且牵扯到了A的太太,所以A跟B就这么翻脸了╮(╯_╰)╭

哦,B后来就出国了,一直住在当年读高中的那个城市✪ω✪

A在那件事之后有一次接受采访,记者问他,还会不会再和B做朋友,A沉默了很久,他说,不可以了。

 

203L

嗯,我总结一下,就是……竹马为了女人翻脸?-?

 

204L

【优秀优秀.jpg】

 

205L

202L的故事告诉我们,竹马不及天降……

 

206L

我能说我没觉得202的有多虐吗……

 

207L

嗯,这么说吧,他们现在有多陌路,以前就有多好。

如果说LZ这对西皮可能还有机会做朋友,那我这对,是没可能做朋友了。

除非,

除非,

B为了A去死(ಥ_ಥ) (反正是这我唯一能想到的和好途径了)

 

208L

B为了A去死……

我感觉到了一阵暴击,你这对是有点惨烈了吧……

 

209L

鉴于各种原因,我也不方便透露是哪对西皮,但是——自从嗑了这对RPS后,基本上所有西皮我都无敌了,我权当因祸得福了╮(╯_╰)╭

 

209L

一把年纪的我,仿佛知道你嗑的是哪对西皮,如果确实是那对的话,我能说,这对西皮是又过期又毒,简直高能Ora

老阿姨没想到这对西皮散了十年居然还能看到有人提,一时不知该做何感想

 

210L

咳,咱们能不跑题吗,嘤~~~

 

211L

弱弱举手,我是178L。

嗯,我跟S现在还在一起上课哎,我好像…没觉得他哪里不对劲啊……

还是说我神经太大条了,错过了什么吗?-?

 

212L

LS的妹妹,你直接选“只看楼主”,他发的最后一条,您看一下先?

 

213L

我看了啊……

那个,那个我能说Z叫S就是会叫老婆的啊✪ω✪

 

214L

我去,LS神仙下凡呢,这是什么峰回路转的称呼!!!

 

215L

现在的男生都是这么称呼自己的“室友”了~~~

老婆是什么骚操作,谁给我科普一下→_→ 

 

216L

然后我必须告诉你们,

VV,小VV,我家小V,小V,姓名,

这些称呼,我都听到过一遍了,呵呵哒

这些称呼,Z会视具体情况和S的心情定,反正谁也骚不过Z就对了╮(╯_╰)╭

 

另外补一个陈年老梗:

高中的时候,我和Z、S是同一个英语老师,我是英语课代表,有的时候会碰到S,本来我对Z和S其实没啥印象的,但是!有一次!

有一次,我替他们班拿了作业,跟S说了几句老师让转达的话,Z就走过来,搭着S的肩膀说,“哟,班长大人说什么呢,这么热闹?-?”

我当时就脸上一热,心里一凉,感觉还有一丢丢的酸臭味。

然后S就小声说,“没什么,XXX帮我们拿一下作业。”

然后Z就用那种很难形容的表情,看了我一眼,“哦~~~”好像恍然大悟,但看我的眼神就像X光似的,恨不能把我的心肝脾肺肾都照个通透。

当时Z说话的调子拉得很长,好像我在勾搭S似的,让我有那么点不爽,于是我冲Z白了一眼转身就走,还没走开两步,就听到S小声说了句“你啊……”那种拿他没办法的口气,我特么当场跪下Orz

 

说回大学哈,大一大二我跟S是同系不同班,到了大三,因为我和S选了同一个专业,所以上课就经常能碰到,我反正没看出他哪里不对劲。

 

LZ现在不在,我就说点我知道的,你们不要嫌我烦~~~

 

217L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你说的高中的事情我倒是不知道,我高中没有跟S和Z一起念。

不过,VV,小VV,我家小V,小V,姓名,这些称呼我确实听到过,一般来说是姓名,要是Z做错了什么事情,肯定是上面几个昵称轮番上,S不松口Z就敢把脸扔得一干二净……

 

老婆这个称呼,我第一次听到是大三上半学期,那时候已经分专业了,所以S和Z有不少课分开上。

重点是,我在这个称呼之前记得很清楚,S和Z吵过一次架,算是吵架吧,虽然声调不高,但是感觉很严重的样子,什么你要想清楚啦,不要这么冲动之类的。

起因我没听到,就只听到这几句,有人向我打招呼我也不好再在门外偷听,所以我就只能进寝室了,然后看到S脸色不太好,一开始我没太在意,结果,第二天Z气得自己早起了,要知道平常Z都是S叫早起的。

 

那个,说起这个,我们大一大二的时候,都要去操作早锻炼,Z这个人我早就说了懒就一个字,这种早起的活动不如杀了他痛快,S就好声好气地叫他劝他,那语气别提多有耐心多温柔了。

 

我真恨我们寝室只有三个人!

我在边上是真多余啊!!

我只是一只可怜的小猫咪啊Orz !!!!!!!!!!

 

218L

一把大刀一点糖渣,甜蜜又忧伤惹,嘤嘤嘤嘤

 

219L

请问我是该哭还是该笑

 

220L

嗑完糖,我默默去听真相是假了

 

评论(11)
热度(73)
© JackyChen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