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需谨慎,被雷概不负责→_→

  JackyChen林  

[巍澜][论坛体]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室友(五)(歌还是能听的✪ω✪)

221L

LS滚出去好伐,就让我多梦一点会肿么样哦!!!

 

222L

可惜不知道他们为啥吵架哎~~~

LZ这种描述根本想不到他们两个人会吵架~~~

还有没有知情人啊啊啊啊啊,现在真的是抓心挠肝了,追西皮严重影响我学习!

 

223L

LS居然还学习

【优秀优秀.jpg】

 

224L

178L的小仙女快来爆料啊,我不管Z有没有女盆友,我现在想嗑糖,求求你了,嘤嘤嘤

 

225L

我来啦~~~

【你的小澜孩突然出现.gif】

 

226L

哇,LS这个动图好可爱~~~

 

227L

我也发现了,这是哪里来的胡子拉茬的小可爱,绝了

 

228L

人生第一次看到这么糙汉风格的甜心,跪服

 

229L

Z和S在我们学校还是蛮有名的,不光是外表,课业成绩也不错,尤其是S,连最BT的高数都能接近满分,简直不服不行!!!

 

应该是大二吧,有一次我和我室友也去借书找资料,正好碰到S,但没有看到Z,因为大家都是一个学院的,多少有点知道他和Z经常是形影不离,当然我当时没有多想,就觉得哪里不对,多看了他一眼,S就很礼貌的冲我们两个人点了点头。

结果,我室友居然两眼发光地走到S边上,用很低的声音问了一句,“XX学长,你一个人啊?”

S愣了愣,只是合上了书,点了点头,回了一句,“他还在睡觉。”

我室友连忙像捣蒜泥一样猛地点头,也不知道在兴奋个什么劲儿。

之后回了寝室,室友就在那里嚎了半天,我问她激动个啥,她就一副孺子不可教的眼神瞪了过来,但还是给我仔仔细细地捋了捋,“我问了你就一个人啊,正常回答是,嗯啊,对啊,但是XX的回答是,他还在睡觉,这代表了啥!!!这代表了,他知道我要问的是谁,而且他也默认了别人看到自己就会想到XXX,所以直接回答XXX,但最重要的是,XX没提名字,而且是用了一个他字,啧!”她一脸意犹未尽地回味完那个场景后,又甩了我一个“你自己体会”的眼神,然后开始对着电脑不知道捣鼓啥了。

当然,我现在回想那个场景才觉得,S的那句“他还在睡觉”,真不是一般的温柔!!!

 

哦哦,还有,到了大三的时候,还是因为选课的问题么,S和Z有些课不在一起上了,但是,我亲!眼!看到S等Z下课。

那天不是周二就是周三吧,S上午只有两节课,Z有四节课,所以S要等老长时间吧,P个S,我室友真的是个八卦的好苗子,S的两节课和Z的四节课都是她扒出来的。

最开始的时候,S是在教学楼外面等着,在长椅上看书,真是超美的画面,当然我肯定是形容不出来有多美好了——此处请允许我流下不学无术的眼泪T T

碰到S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他在等Z,就跟他打了招呼,“XX,你怎么坐在这里啊?”

“我等XXX下课。”S就很自然地回了一句,然后弯了弯嘴角,就低头继续看书,一点都没有那种等人会有的不耐烦的样子。

现在想想,这句“我等XXX下课”,也是兜头的一盆狗粮了→_→ 

 

据说后来S有陪Z去上课,不过我没见过,就不多说这个点了。

 

 

230L 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LS说的我倒是没有碰到,不过我觉得也没啥,大一大二两个人粘得很紧,谁在边上谁多余!

 

我来补充一点,S之所以要等Z吃中饭,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Z胃不好,S是恨不得一天三顿盯着Z,但是Z这个人就是那种,怎么说呢,仗着你喜欢就肆无忌惮的人,有的时候还故意去逗S,S么也真的是被Z吃的死死的,板着脸也想强硬点但一被调戏就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有一次Z还很有暗示性地冲S眨眨眼睛,让他叫声好听的来哄哄,S就结结巴巴地让他不要乱开玩笑,最后Z估计是看到S脸实在红得不行,才心情大好的开吃。

我在边上真的是耳朵都要瞎了好吗,更别说看了✪ω✪

 

这样的时候有很多,但我都不敢吭声,他们两个人之间,不需要第三个人存在T T

 

231L

今天的更新甚合朕意,就让我沉浸在这美好的假相里吧✪ω✪

 

232L

我刚刚看到Z和大美女ZH一起走出校门了,两个人还在那边说什么买包啥的

 

233L

艹艹艹,我就比231L慢了2秒,我有罪Ora

 

234L

LS你出来挨打!!!

 

235L

老子不需要现在,老子就要甜蜜的从前

 

236L

果然美好总是短暂

 

237L

怎么着,见我们糖吃多了,来发刀子了嘛!

 

238L

所以ZH就是Z的女朋友?

 

239L

都买包了,不是女朋友是啥?

 

240L

老……老婆……

 

241L

【你可以BB,但不能出声.jpg】

 

242L

把LS那些插刀的都叉出去!!!

 

243L

我也不想这样的啊,难道我不想HE吗?

可是正主三天两头捅刀,我特么容易吗?!

 

244L

作为一条十来年的RPS狗,我是真的懂!

 

245L

不不不,只要好好活下去,我的西皮就会发糖【骄傲挺胸.jpg】

 

246L

买包也未必就真是女朋友啊,发刀的悠着点嘛,马上五一小长假了,这样会影响期末成绩的!

 

247L

LS也是神了,这才刚到三月吧,您这就期末了,海王星过日子呢?-?

 

248L

为啥是海王星?-?

 

249L

答:太阳系八大行星,应该是海王星自转周期最短,16个小时不到一丢丢。

按照地球一天24小时算,海王星日子过的就比地球快多了~~~

我觉得是这个意思,供参考

 

250L

我去,现在嘲讽都要讲学术了【服气服气.jpg】

 

251L

感觉上面这层号不太emmm……

 

252L

发完才知道我居然是250L【捂脸.jpg】

 

253L

LS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254L

我们现在应该研究那个ZH是不是真的是Z的女朋友啊!!!

除了这个所谓的买包,还有呢,得像S和Z这样的有点点滴滴才行吧,张口就说女朋友,万一人姑娘另有对象可咋整?!

 

255L

LS的盆友是真急了啊,说着说着东北大茬子味儿就出来了,23333

 

256L

我也不服,怎么ZH就是Z的女朋友了

 

257L

又是我,你们不要激动了,现在我一个朋友去买口红和粉底液,看到了Z和ZH,他们两个人在蒂凡尼专柜……

她怕我不信,特地拍了照片给我……

 

258L

原来不是包,是蒂凡尼,流下贫穷的眼泪

 

259L

啥也不说了,点首凉凉给所有人

 

260L

如果我是S,我可能会点这首歌,我想问问Z,没有我陪在身边,

你快乐吗

 

261L

是我买不起的那个蒂凡尼吗T T

 

262L

市中心的shopping mall一楼,您说是哪个蒂凡尼啊……

 

263L

所以说Z这是挺有钱啊,大学生而已,生活费多到能买蒂芙尼了?!

果然优秀的人,脸优秀,钱包也优秀

 

264L

神特么钱包也优秀,66666

 

265L

你们居然还笑得出来,我都快哭了!!!

 

266L

捅完刀之后,我想问一下洒糖的小仙女还好吗~~~

毕竟她离Z和S更近吧,可能心碎得更彻底> <

 

267L

我在……

 

268L

感觉这两个字有一种无能为力的悲伤感

 

269L

LS阅读理解满分

 

270L

小仙女,那S知道Z和ZH去买蒂芙尼了吗

 

271L

厚颜当回小仙女。

那个,我也不是天天和S在一起,而且最主要的问题是Z我观察不到啊,不能全面了解情况。

反正不管咋样,我觉得Z这么快就交女朋友不科学……

 

272L

我是Z的同学,从大一一直到大三,大四你们懂的,基本上不太会碰面了。

因为和Z选了同一个专业,所以除了选修课基本其他课都是一起上的,所以我觉得我也不能算是瞎捅刀Orz

先回答一下LS这个问题,这么说吧,Z想交女朋友还真是分分钟的事儿,主要你们也没见过真人吧,长相身材绝对一流,腿跟腰特别优秀。另外,ZH是我们班的大美女,她在女生这边是放过话她喜欢Z的,当然对Z是没有挑明的。

Z这个人怎么说呢,看着大大咧咧的,但其实也蛮细心的,开玩笑讲风度的时候都很有分寸,有女生喜欢他特别正常,说句不算特别吹牛的话,他要是真想撩你,你还真不见得能跑得了。

 

港真,如果不是大一大二已经看惯了S和Z一起的那种状态,我也是会诚心祝福Z和ZH的,但现在我总觉得……当然人家也不需要我祝福,但我就是过不去自己心里那个坎儿,虽然ZH啥也没做错,人美心也善,平时和大家关系也挺好的。

 

273L

总结一下LS的观点就是:

我可以单身,但S和Z一定要结婚!

 

274L

那啥,我就问下,272L是Z现在的同班同学吧,那大三上半学期的时候S有陪Z上课吗?刚刚小仙女在229L最后说了一下,但不太肯定。

 

275L

有,是个选修课。

 

这个倒是可以多说几句。

S是那种特别认真的人,来蹭课也不例外,Z不能说正好相反吧,但不爱听的课也是真不爱听,S来蹭的这个课正好是Z不喜欢的课,Z有一半的时候玩手机,一半的时候看S,反而是S坐得端正在那里听,而且还会记笔记。

印象最深的一次,那堂课老师抽人回答问题,正好抽中了S,S又偏偏回答不上来,站在那里尴尬得不得了,低着头没吭声,脸红得能滴出血来。在这里偷偷表白一下,S是真的白啊,身为女生也是自叹不如。

虽然S不是我们班的,但介于他大一大二就已经小有名气了,所以边上几个同学认出他后,更加紧盯着他不放了。

老师可能也不是特别高兴,教室里面也有些窃窃私语,老师还没发话,Z就起了身,“老师,小V人不舒服,而且他不是我们班的。”

老师看了一眼Z,“哦,那是来陪你上课的吧,他听不懂我能理解,你呢,你能答上来吗?”

结果Z特别坦荡,“老师对不起,我跟他吵架了,没心思听课。”

S立刻转头看了Z一眼,还是没吭声,离得有点远,也不知道S是什么表情,但我真的觉得他好小媳妇,我有罪【捂脸.jpg】

 

班上的欢呼声起哄声就响了起来,老师做了几次安静的手势声音才小下去,他又好气又好笑,“行吧,你们两个赢了。”然后他叹了口气后又作出那种很嫌弃的样子说,“我劝你们啊,谈恋爱要紧,学习也不要放松啊,这次就算了,以后你们谁再被我逮到,我可就要扣平时分了。”

 

不过这之后,S就没来蹭过课了。

有一次,跟Z比较要好的同学问他S怎么不来上课了,Z还说,还不是被你们吓跑了!

 

276L

老师对不起,我跟他吵架了,没心思听课——你们觉不觉得这句话好苏啊

虽然不好好学习不值得提倡,但我就是想嚎!!!

 

277L

我也想嚎!!!

 

278L

今天也是为了WL 流下ZQSG眼泪的一天!!!

 

279L

我也只剩下眼泪了

 

280L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其实事情就是从大三开始变的。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们两个人有一个矛盾吧,一直没有解决,我真的听过他们两个起争执那种,好像Z想干嘛,S就是不许,我不太懂,上半个学期还行吧,感觉下半学期问题就变严重了。

大四的上半学期课很少,现在下半学期,我已经在实习了,基本上也不怎么回寝室了,好多事我看还是楼里的那些知情人知道的多吧。

 

281L

那我情愿往好的方向想,可能大三的时候Z不想考研嘛,但S不许,听楼里的描述感觉S偏学术型,而且做事比较有计划性,Z偏社会型,更加随性,所以Z想工作了,但是S觉得有机会还是得多学习。

 

282L

LS说得有理有据,确实,毕业就是分手季啊,有机会在同一个学校真的要争取。

 

283L

如果是这样的话,S勉强Z我觉得反而太自私了,虽然说他可能确实是为了Z好,但如果Z真不想学了,逼着也没意思吧,得不偿失啊,伤了两个人的感情。

 

284L

哎,考研和工作也是神一样难解的矛盾题了。

 

285L

从头到尾看完的我,把曝料做一个最简单的整理:

LZ和SZ是室友,兼大一大二同班同学,大三分专业后就不太了解两人情况,大四实习别提了;

171L,应该是Z的同学,从大一到大三都是,大四实习去了,本楼主刀,发言楼层为:171、177、181、232、233、243、257、262、272、275;272和275糖刀混合,慎用;

178L,和SZ是高中校友,隔壁班,大三和S选了同个专业,本楼主糖,发言楼层为:178、184、211、213、216、225、229、267、271;

 

三个人描述的情况,共同点就是,SZ大一大二的时候感情非常好,大三的时候开始出现未知矛盾,目前疑似尚未解决;且Z疑似已有女友,极有可能为ZH

 

286L

谢谢课表,我就直接看小仙女发言就行了

 

287L

谢谢总结,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288L

吓死我了,我以为LS要点歌呢

 

289L

那么请问课代,您觉得SZ的感情危机最终会是怎样的走向呢?

 

290L

屏息等答案

 

291L

不敢出声

 

292L

当年查高考分数也就这么紧张了

 

293L

我跟暗恋的人表白都没这么害怕过会出现一个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294L

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要知道走向,首先得知道他们两个为什么会有矛盾,连LZ都不知道,我们这些外人就更没可能做出准确判断了。

不过个人觉得,Z和S之间的感情基础还是很深厚的,ZH就算真的是Z的女朋友,也未必有好日子过。

 

295L

课代表此言何意?

 

296L 楼主为什么喂一只猫吃狗粮

这意思很明显啊,ZH得跟S一样温柔体贴吧,不然Z落差也会很大啊,得管一日三餐吧,得管洗衣服折衣服啥的锁事,超市拎袋子这种我就不提了,打游戏还是很容易产生矛盾的。当然如果ZH也喜欢打游戏那在这点上可以皆大欢喜,但可能性也不大。毕竟S和Z那种不太需要语言沟通的默契不是任何人都能拥有的。

另外,我还特地问过Z,ZH喜欢打游戏吗,Z看了我一眼,仿佛我是一个智障,最后还笑了笑,问我是不是要追ZH,可把我给吓着了,连忙否认了,Z笑得就更欢了。

他这么回答,我是真不知道他的意思了,哎。

 

297L

LZ说的固然有理,但Z未必需要自己的女朋友温柔体贴吧,毕竟你的这个温柔体贴的观点是建立在Z和S的感情基础是“互相喜欢”上的。

如果Z其实并不喜欢S呢……

 

298L

冷静理智总是最好的感情杀手

 

299L

297L的最后那句如果,真是一刀毙命

 

300L

297的朋友,您真的是逻辑满分了

【优秀优秀.jpg】

 

评论(8)
热度(63)
© JackyChen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