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需谨慎,被雷概不负责→_→

  JackyChen林  

[巍澜][娱乐圈AU] 出大SHI了!(第二章)

二、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赵云澜真的好想撒泼打滚求沈巍先说答案自己再开门,但他也精明的察觉到沈巍像是一只小蜗牛,一秒就缩回了壳里,不得已之下,他只能选择开门。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善良的人呢~~~

澜澜不懂,澜澜委屈✪ω✪

嘤嘤嘤完的赵云澜一副主人派头去开门,果不其然是不恕自威的祝红,脸上写着杀气腾腾四个字。

这让抱一丝侥幸心理的赵云澜极其不悦,但也别无他法。

 

 

“赵云澜,你一天不闯祸就浑身不舒服是吗!!!你看看网上现在成什么样儿了!!!”祝红气得也管不上沈巍站在一旁,关上门撸起袖子开始骂,撸袖子还不够,转圈圈才更能表达愤怒,“你说说看,你顶破天算准一线,你还往人家一线大咖身上凑,知道他们骂得有多难听吗,平常传个没影子的绯闻我也就原谅你了,这回你还给我搞这么大的,我不抽你,微博的程序员都要杀了你祭天!!!”说完犹不解气,掏出手机,打开渣浪APP,做了美甲的手指戳在屏幕上,哒哒哒作响,“你看看,早上9点07分瘫到现在了!!!看看你干得好事!!!来来来,我之前手快留的截图哈,之前传的杂七杂八的绯闻都被列成EXL了,真是……”

要问赵云澜是何许人也,简而言之,就是目前乐坛最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歌手,天王自然不敢当,但唱将两个字基本无人反驳,外表英俊,性格幽默,唱功了得,因此从出道开始就逐渐累积了超高人气,是目前不可多得的实力与流量并存的男歌手之一,但他有一个致命缺点,那就是绯闻超多,出歌拍MV必传绯闻,男女不限,也不知道是什么体质,邪门得很,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在背后操作着这一切。

“实力有多强,绯闻就有多离谱”,这句话已经是赵云澜粉丝的一种自嘲了,而他经纪公司的公关团队更是把一大半的精力都花在了给他辟谣上,公司的上层对他恰如无忌对敏敏,又爱又恨,说起这些,也算得上是一把辛酸泪了。

 

 

“祝小姐,消消气。”沈巍泰山崩于前而色不改,倒了水递到祝红面前,十分客气,仿佛被赵云澜拖下水的不是自己一般,见她冲自己露出请多包含的微笑后指了指沙发。

 

三人就座以后,沈巍率先开口,“其实这件事情也不能全怪云……赵先生,我刚刚想过了,这部电影主题曲还没有确定由谁演唱,我可以向主创那边建议就由赵云澜演唱,毕竟主题曲是我作词,赵先生在年轻一辈里面唱功也很优秀,号召力影响力也很强,这样说出去,总比单纯的喝醉酒走错房间要交待得过去,相信你们公司和大众也会乐意接受这样的说法。”

 

“他昨天几点进房间的啊,真有人信吗……”祝红表示这个理由真的有些牵强,“万一有人能拿到监控,一看他那个扭法,我怕会适得其反……”

 

“这个方案不行,那就只能冷处理。”沈巍也知道自己说的方案其实有不少漏洞,但目前也没有其他方案。

 

“沈老师,您别在意啊,您的好意我领了,实在是赵云澜这人倒霉催的体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起,绯闻就没断过,您是绯闻绝缘体,他就是个超导体啊,您是不知道他传绯闻的次数都赶上不下馆子的次数,不管是……”

 

“嗨嗨嗨,祝美女,咱这儿商量公关方案呢,您能换个时间吐槽吗,给我留点底裤成吗,就一点!”赵云澜一看祝红大有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架式,赶紧喊停,然后用手比划了那个“一点”的意思,顺便不忘偷瞄一眼沈巍。

 

沈巍听着祝红倒苦水倒是完全不在意,心里极羡慕能和赵云澜常常接触的工作人员,但又有几分不悦蔓延开来,至于那些绯闻,呵!

压下心里的负面情绪,沈巍保持着礼节性的微笑,全神贯注地听着,听到赵云澜出言阻止的时候立刻看向他,露出一个略显腼腆的笑容,比一直在镜头前要更多几分真实。

 

被沈巍这么诚挚专注的目光一看,赵云澜只觉得正中红心!

他现在算是知道,什么叫明眸善睐,顾盼生辉,为什么从此君王不早朝了……

咳了一声后,赵云澜脸一垮嘴一抿,可怜巴巴地看向沈巍,企图用夸张的表情去掩盖自己失控的心跳,全无火力地指责道,“沈老师,你这个时候笑我不厚道啊~~~”

 

“好,那我不笑了。”沈巍虚心接受意见,可惜说完后他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加明显,目光也愈发柔和。

 

祝红坐在两人对面,感受到了一阵恶意,房间里仿佛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_╰)╭

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劈中了祝红的大脑,令她前所未有的激动起来,一双大眼睛闪烁着兴奋的光芒,大腿一拍,她猛地一咳,石破惊天地建议道,“我看这样吧,就直接说,你们两个在交往,不用太直白,让大家往这个方向猜,但不放确实消息,这样一切就都说得通了啊,而且也留够了退路,万一你们两个成了,那就水道渠成,如果黄了,反正也不会更糟糕了。”

说完,祝红的目光落在了赵云澜脖子上那个被抓破了的蚊子包上面,嗯,粗粗一看,说是吻痕也有人信,其实抓痕更贴切,但怕是过不了审,实在是可惜啊→_→ 

 

???!!!

赵云澜有一秒被震得完全无法接受现实,转而看向沈巍。沈巍表情平静,八风不动,真不愧是去年出外景被125家媒体包围却依然处变不惊的男人,见过大场面就是不一样!

在内心感叹完沈巍的心理素质后,赵云澜笑嘻嘻地凑近了些,问道,“沈老师,这个方案怎么样,觉得不行的话,我可以让你揍一顿祝红,我绝对不往外说^^”前一句表忠心,后一句卖队友,赵云澜做得很顺溜。

 

“男生不能打女生的。”沈巍知道他是开玩笑,但还是认真地开口反驳,目光里有稍许的不赞同,看到赵云澜在嘴边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后就立刻绷不住了,冲他露出一个冰雪初融般的微笑,算是化解了些微的小尴尬。

抬眼,看向祝红,沈巍眉头略皱,“这个……一下子公开确实不太好,循序渐进比较可取,这样大众更容易接受些,但是我怕…赵先生会被……”说完眼睛里流露出疼惜和不忍的神情。

 

“人参公鸡我吃得多了,这点不算什么!”赵云澜豪放地说道,要论赵云澜的优点,那强心脏绝对算一项,他有什么好怕的,娱乐圈混不下去,大不了回家继承家业呗!

 

沈巍认真仔细地看进赵云澜的眼里,发现他是真的没有在意那些,依然是那个目光清澈的少年,自然是欢喜的,可一想到他有可能因为自己而受到无端的攻击,心里仍是有些不痛快的,因为两个人拉近距离的欣喜也被这份担忧冲淡了不少,只是内心深处,他又不愿意错过这样能光明正大与赵云澜亲近的机会,一时间各种情绪百般纠结,令他难以决断。

 

“沈老师要是为难的话,还是算了吧……”赵云澜一见沈巍蹙眉,以为他不愿意,忙得开口。

 

“我没有!”沈巍一听赵云澜大有反悔之意,急忙解释道,“我就是怕你……”后面的语言怎么也组织不起来,沈巍干脆放弃,抿着嘴,有些委屈地坐在边上。

 

“怕我什么啊?怕我受委屈?”赵云澜一颗心何止七窍,沈巍未竟之言他已经体会得七七八八了,不自觉地改变了他平日里那副“万花从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作派,态度格外端正起来,“我才应该怕沈老师受委屈呢!”

 

“我不委屈!”沈巍立刻坐得笔直,看向赵云澜直白道,眼中是万各星光,深情且坚定。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为什么还没有SHI!!!!!

坐在对面已经被忽略的祝红在内心不禁咆哮╮(╯_╰)╭

就在祝红即将被闪瞎之陆,沈巍的经纪人李茜从天而降,好似身披彩云,救祝红于水深火热之中。

 

 

离电影的发布会开场还有十五分钟,于是在这短暂的十五分钟里,两位美女经纪人一(狼)拍(狈)即(为)合(奸),迅速完成了互加微信,互通行程以及大至框定两人多项恋爱步骤的事谊,配合默契,简直是相见恨晚!!!

两个人衷心希望二人能够白头偕老,祝红衷心缘于上天恩赐有人能收服鬼见愁,李茜则喜于某人终于不用再搞小学生暗恋那一套惹→_→ 

 

 

眼看着经纪人疑似陷入疯魔,赵云澜挺身而出,提醒沈巍该下楼了,临走前不忘加了沈巍的微信,还特地把备注“小巍”凑到沈巍面前看,并且强硬地把自己在对方微信的备注设置为“小澜孩”,这才心满意足故作乖巧地冲沈巍摆手。

 

 

 

于是,第二天早九点半,沈巍与赵云澜同时发博:

沈巍V:你好,我的小澜孩[爱心]@赵云澜

赵云澜V:你好,我的沈老师[爱心][爱心][爱心]@沈巍

 

微博直到下午1点才全面恢复热门及热搜浏览功能,其余各大网站纷纷推送两人相关新闻,各大论坛则掀起了新一轮的XYXF的屠版。

 

啊,夏天真是一个适合吃瓜的好季节✪ω✪

 

评论(16)
热度(120)
© JackyChen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