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需谨慎,被雷概不负责→_→

  JackyChen林  

[巍澜][娱乐圈AU] 出大SHI了!(第三章)

三、

 

各种人马瓜吃的有多欢,程序员就有多想灭了赵云澜,为什么只灭他呢,因为沈巍从注册微博以来本人总共只发了三条微博,第一条是注册打招呼,第二条是自己拿影帝后感谢了许多人,第三条就是赵云澜了。

而反观赵云澜,一早上出现在沈巍房间,被媒体一曝料,各大营销号疯狂下场带节奏,十五分钟搞瘫全微博,第二次更优秀,双人发博,微博只支持了三分钟就猝不及防地瘫痪了,一星期弄瘫两次微博,这也算是前无古人的壮举!

当然,我们可爱的小澜喵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的,毕竟他让微博这两次都瘫在白天✪ω✪

 

祝红一边和李茜微信语音,一边互相交流情报,得知某影帝居然暗恋赵云澜多年,恨不能当场嚎出来,她想瞬移到沈巍身边去疯狂地晃醒他,不要以为赵云澜身材样貌皆一流,唱功不俗又活泼可爱,就以为他是个好相与的人,事实上,某人脾气差起来狗都怕,生活能力就是个废,祝红曾经在第一次踏足他家的时候,严重怀疑赵云澜当艺人就是为了有个助理替他收拾狗窝╮(╯_╰)╭

踏上“黑粉”不归路的祝大美女在内心疯狂吐槽完赵云澜后,咂了咂嘴,幸亏当年赵云澜没看上自己,不然自己不但要当他的经纪人,怕是还要当他的老妈子。
摸了摸自己如花似玉的脸蛋,祝红突然觉得自己也还是挺幸运的。

结束了语音以后,祝红拿过赵云澜的手机,滑开锁屏,立刻瞎了眼,居然是一张沈巍睫毛的特写!美颜暴击过后,祝红不禁叹息,沈影帝怕是什么都好,就是脑子,嗯……

 

 

“哎,你对着我手机又在编排我什么不是呢?”赵云澜深知祝红的性格,抽了手机往边上一坐,眯着眼审问道。

“看看你手机有没有消息。”祝红张嘴就是谎话,明明只开了锁屏,然后就被沈巍迷得眩晕不止,吹了吹自己的流海,祝红言归正传,“有几个综艺想请你,怎么样?”

“说来听听。”赵云澜也不去拆穿祝红的谎,认真讨论工作。

“一个就是单纯点的,傻乐傻乐就行了,一个是动脑子的,一个是偏生活化的休闲点儿的,最后一个是歌唱类的,跟你职业还蛮挂勾的,嗯,怎么说呢,他们节目组还没有最后确定人选,就目前营销号那边溜的人来看,我觉得你要真去可能份量不够,免不了一顿狂嘲……”祝红写了四个综艺的名字给赵云澜,捡了重点分析。

“这个歌唱类的还要几个月吧,先不管了,我看就这个偏生活化的,我跟沈巍一起上,你去联系李茜,我记得沈巍最近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活动,这个节目顶多录一星期,够了。”赵云澜眼珠转了两圈后就有了主意,一来确实是让大众习惯他和沈巍在一起的感觉,二来公费谈恋爱是个很优秀的主意,毕竟他和沈巍总归聚少离多,能凑实属不容易,三来嘛,这个节目组的导演和后期都是他的熟人,以前在其他场合替自己说过不少话,对当时刚出道的自己是有很多帮助的,如今自己也算是混了点名堂出来了,自然要报答一二。

祝红不太懂赵云澜的七窍玲珑心,只是双手合十开始拜起了各种神仙,让他们保佑微博不要再瘫在赵云澜手里了。

“你这是干嘛呢?”赵云澜皱眉看着祝红,甚为不解。

“我怕你们一起上综艺微博又双叒叕瘫了,提前拜拜。”祝红说完一副你不要打扰我虔诚的参拜的模样。

“这段时间不一直在搞呢嘛,他们不是对外宣称可以同时接受8对明星夫妻同时出轨嘛~~~”赵云澜鄙夷地看向某个临时抱佛脚的女人,支着下颌,赵云澜有些委屈,“我觉得吧,搞瘫微博的功劳沈巍也要占一半嘛,都是千万粉丝的主儿,谁也别说谁流量小,哼!”

“你不走错房间能搞出这么多事情来嘛!”祝红停止了祈祝祷一眼瞪了过去,“虽然说你之前一直点儿背命苦的老传绯闻,被骂得…我就不形容了,但现在,沈老师愿意挺身而出,还不够A嘛!你可给我消停会儿吧你!”翻了翻白眼后,祝红还是不明白沈巍怎么就看上赵云澜了,虽然说这人长得确实好看,哎,男人啊,啧!

“哎哎哎,有本事当面骂!”赵云澜一边刷某论坛一边拿眼角余光去瞟人。

“小的给您联系沈大影帝了,你这几天小心点哈!那个帮唱的节目你跟人有多远离多远哈,宁愿说你高冷耍大牌,我也不想再处理那种狗P绯闻了!”祝红临走前不忘嘱咐道,一想到赵云澜这绯闻超导体,脑阔就不是一般的疼,也不狗仔哪儿来这么多刁钻的角度拍出来那么些个让人浮想联翩的照片,不知道的真怕是要上了老当了!

“走好了您吧!”赵云澜冲祝红招了招手,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回头就开了语音找沈巍诉苦,也不管他是不是在忙,先把苦水倒干净了再说。

 

 

另一头,沈巍正在拍戏,并没有及时收到赵云澜发的消息。

其实他上戏的时候一般不用手机,就算是喊CUT了以后的小憩都让助理帮忙保管,一则他本身就对现代电子产品兴趣不大,二则手机玩多了对视力有影响,他已经有轻微近视,不想再加重了,三则就是工作的时候他还是更喜欢专注的感觉,而手机这个东西恰恰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让人上瘾,与其戒不掉,不如一开始就断了念想。

晚上回到酒店休息,滑开屏幕,就看到微博下方一个红彤彤的数字,77?!他不禁愣了一下,平常他的手机并没有这么多消息,于是连忙点开界面,当发现消息全是来自某人的时候,他不禁绽开了一个无可奈何却又只能包容的笑容。

点开语音,赵云澜絮絮叨叨的声音一点一点的传来,事无巨细地把一天的遭遇都一一道来,语气各有不同,但各有各的生动,沈巍完全可以想象赵云澜在说话时是怎样的表情。

听着这声音在空荡荡的房间里不断地响着,沈巍觉得自己空寂多年的心被一点点的填满,他原本以为无望的爱恋正一点点地从虚幻变为真切,最后赵云澜那句“记得要想我哟!送你一个么么哒,MUA~~~”更是在瞬间洗去了他一天的疲惫。

点开赵云澜的头像,额头绑着黑白相间的发带,黄绿色T恤儿搭破洞牛仔衣,拓落不羁中带着天真浪漫,沈巍每次见了都忍不住心动。

轻轻地摩梭了一下赵云澜的头像,沈巍轻轻地说了一句,“每天都想,晚安,我的男孩!”

 

平复完甜蜜的心情以后,沈巍发现时间还早,自己这个点睡了,但某人想谜还生龙活虎呢,于是便点开了同赵云澜的对话框,打了字过去,知道他最近活动少,但还是要嘱咐他要早睡早起。

等了一会儿没有回音,正对着微博信疑惑的时候,赵云澜的电话便杀了过来,“喂,沈老师嘛~~~方便联系啦~~~”

“嗯,下戏了,在酒店了。”沈巍简洁地回答道。

“我发了几十条语音你就回了一条这么干巴巴的吗~~~”赵云澜不满地问道。

“那…那要怎么回?”沈巍虽然戏拍的多,但谈恋爱真的是0基础0经验,被赵云澜这么一问,立刻面红耳赤,连话也讲不利索了。

赵云澜当然不是真的要质问沈巍,但一听到大美人结巴,立刻就成功地脑补了他害羞的画面,不禁乐得在床上打滚,咯咯咯地笑了起来,“算啦,以后呢我会好好教你怎么和男朋友说话的,嘿嘿!”

“……哦。”沈巍乍一听到男朋友三个字还是有些不习惯,毕竟他和赵云澜不算真的公开,也不是真的恋爱。

“哎,我白天跟你说的事情李茜和你联系了吗?”赵云澜笑够了便坐直了身子,盘起腿问道。

“她和我说过了,我这边没有问题。”沈巍当时一听李茜的话就表示了同意,李茜还冲自己皱了皱眉,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其实他也没办法,他就是这么轻易地沦陷了,第一眼看到赵云澜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再也逃不掉了。

“好,那我们下周三见啦,啊,算一算,还有六天就要见面啦,你记得准备一个惊喜给我呀~~~”赵云澜开始指导沈巍身为蓝盆友的职责。

沈巍讷讷地应下,但直到第二天醒来,他还是懵懵的,什么才是赵云澜想要的惊喜呢✪ω✪

 

 

 

不过,想了两天,沈巍没想到什么惊喜送给赵云澜,倒是赵云澜“送”了沈巍一件礼物,并且颜色不太好看。

一整天拍戏的时候,沈巍都觉得工作人员和群演在那里窃窃私语,下午没戏的时候,他实在忍不住了,提前问助理要来了手机,打开微博一开:

“赵云澜夜会神秘女子” 爆
“赵云澜沈巍” 爆
“赵云澜沈巍分手” 爆
“沈巍绿帽子” 爆
“沈巍眼瞎”
“赵云澜绯闻表格”
“赵云澜祝红”
“沈巍李茜”
“赵云澜 帮唱嘉宾”
“赵云澜滚出娱乐圈”

 

热搜前十,赵云澜几乎一人包圆,沈巍叹了口气算是明白了这一上午的议论究竟从何而来。

垂下眼,沈巍翻开通讯录,打了通电话以后便起身回酒店了。

 

评论(14)
热度(109)
© JackyChen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