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需谨慎,被雷概不负责→_→

  JackyChen林  

不可以了[第十三更](过期RPS,有!毒!慎!入!)

一、不打真人中文姓名;
二、不打tag;
三、文章内容,九成瞎编一成BD;
四、欢迎红蓝评,看不懂就emmm……说明有代沟了(捂脸滚)

十五、

过了两天,因为观察后各项指标一切正常,所以婷婷便出院了,Deborah便主张带她回香港,Patrick也同意了,女儿离自己近些也方便照看,Nic对于妹妹受伤的事情,一直都很内疚,而且他现在同Deborah更是因为Edison关系处于紧张状态,因此保持沉默是个不错的选择。

 

 

 

机场送别父母与婷婷之时,婷婷还时不时张望,但每一次张望的结果都是失望。

“在等Eddie?别看了,被老妈发现她又要生气了。”Nic冲妹妹摇了摇食指,趁着父母去倒水,凑近她,好奇地问,“不过你干嘛一定要见Eddie嘛,你不会喜欢他吧?”半开着玩笑地猜测道。

“才没有!”婷婷被拆穿了心事,脸颊瞬间绯红,但她也替自己找了一个完美的借口,“你别这么说,妈咪为了我的事情看他不顺眼,我怕他真的内疚,就想当面跟他说声没关系嘛!”

“哎,也不知道妈咪怎么回事,看他特别不顺眼,好烦啊,你不知道第一天就找借口把他逼出去了,也不知道这两天他人住哪里,吃了什么,会不会碰到麻烦……”Nic叹着气开始碎碎念,开心担忧之情溢于言表,脸上还有几许为难。

“该登机了,你替我跟他说一句,我不怪他的。”把视线从Nic担心的表情上转开,婷婷垂下眼,打断他的念叨,最后又像是下定决心般抬头,看着Nic认真地说道。

“知道了,你放心吧,他不会在意的啦!”拍了拍妹妹的肩膀,Nic安慰道。

婷婷有气无力地点了点头。

直到最后,Edison也没有出现,看着婷婷依依不舍的脸庞,Nic总觉得自己错过了些什么,但是眼下只剩她的背影了,哎……

 

低着头,Nic双手插袋慢慢地晃在人们都来去匆匆的机场。

 

看着身边人来人往,并没有谁为谁停留,一阵伤感涌上了心头,Nic全身无力,叹着气往大厅的立柱上一靠,盯着天花板,思绪飘散。

 

 

“想什么呢?”一个熟悉的声音在Nic的耳边响起,说完还熟门熟路地搭上了他的肩膀。

一转头,果然是Edison!Nic脸上满是惊喜,然后又迅速收回了脸上的笑容,扳着脸问道,“说,这两天跑哪里去鬼混了?!”

“哪有……”Edison被他的用词雷到,送了他一对大白眼,“什么叫鬼混?满嘴胡说八道!”说完还不忘轻轻拍了拍他的头。

“切!”Nic没用什么力气地假意想推开Edison的手臂,刚准备吐槽他又开始叹气,“你也不早点来,婷婷等了你好久呢。”

“我在二楼看了好久,是你笨,才没发现我。”Edison懒懒地解释道。

“哦,少爷,你有钱喽,二楼是VIP厅,我们这种穷人哪敢抬头看啊,哼!”Nic难得口齿伶俐地反驳道。

“你别挖苦我了,我错了还不行?”Edison连忙做出一个投降的手势,然后又双手合什,讨好地笑道,“我请你吃大餐,赔罪好不好?啊”

“算你识相!”Nic抬着下巴,满脸的得意却偏要压着嘴角,只是眼中俱是笑意,怎样都藏不住心里的欢喜,于是故作生气地指责道,“让你害我妹妹等这么久!”

Edison并不打算多作解释,低着头由他说。

因为两个人靠得近,所以Nic留意到Edison身上的衣服似乎还是前两天从家里离开时的那套,于是有些嫌弃地伸手拉过他的领子凑近了闻,“你这两天去哪里了,衣服没换,有味道啊!”

“你个死洁癖!”Eidson一抬手糊了他一脸,“随便找了酒店住了两天,就是没换衣服怎么样?!”最后还破罐子破摔地把人抱得更紧。

“啊,死变态,快点回去洗澡换衣服啦!”没有用力挣脱的Nic侧过头,尽力拉开两个人的距离,一脸绝望地哀叹道。

“先吃饭!”Edison及时收手,揽着他离开机场。

“先回家啦!”Nic被生无可恋的反抗道。

“吃饭!”Edison不为所动。

“混蛋!”Nic仰着脖子跟在他身后。

 

 

 

用餐后二人意外地在路边遇到了Mary,蹲在路边,仿佛很是哀伤的模样,Edison莫名心虚地看了一眼Nic,倒是Nic先一步上前小心翼翼地叫了她一声,“Miss Lau?”

Mary闻声转头,眼睛有些泛红,看了二人一眼后又立刻转过头,寒喧了一句,“嗯,出来吃饭?”

“嗯……”Nic一时之间不知道要怎么接话,老实说平常他同老师并不多打交道,但是总觉得Mary Lau现在这模样不应该放她一个人,于是也就僵在那里。

“你是不是哪里不舒适,不如我送你回家?”Edison试探着问道,目光真诚,神情关切。

Mary飞快地略过他年轻的脸庞,收回视线,轻声回绝道,“不用了,老师可以处理好的。”

Edison上前一步,目光坚定地看着她,说道,“现在不是在学校里,你就只是普通的女生,你现在状态不好,我跟Nic送你回家。”

听了Edison的话,Mary眼中一阵酸涩,觉得心里暖融融的,但嘴上却不肯认输,她转过头,“都没成年呢说什么大话……”

“走吧。”Edison并不介意她的话,径直揽上她的肩膀往十字路口的方向走。

Nic则若有所思地落后半步,跟在他们身后。

 

 

 

安顿好Mary后,两个人又去超市扫荡了一圈才回家。

“啊啊啊啊,你还没洗澡啊!!!”Nic进门扔了塑料袋,就连忙去推人。

Edison拉长调子,懒洋洋地应道,“是——我这就去了!”

Nic斜着眼看向正在上楼的某人,“态度这么不端正!”

“话这么多!”Edison潇洒地脱了T恤儿往下一扔,准确地盖在了Nic的脸上。

分外嫌弃扒掉了Edison的T恤儿,混身炸毛的Nic三步并作两步就要上楼去追杀Edison,却不料他已经动作迅速地反手关上了洗手间的门,只能恨恨地拍了几下门骂了几句混蛋,才不甘心地离开。

 

洗完澡,Edison一身清爽地坐在电脑前,这两天没有上学校论坛,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最近通知。

正在浏览的时候,Nic又不知从哪个角落冒出来,一下趴到他身上,“喂,你跟Mary Lau…是不是很熟啊?”

Edison侧过头,看着Nic满脸八卦的模样,一脸败给他的表情,戳了戳他的脑袋,“我说你整天想什么呢?”

“什么啊,刚刚看你们两个……好难形容啊……反正不像普通的老师学生!”说出自己的直觉后,Nic继续八卦,“你喜欢成熟型的?你别说,Mary Lau要不是老师的话,其实真的可以考虑下的呀!”说完,他还不忘坏坏地挑眉。

“你也说她是老师了,那就只能是老师了。”Edison四两拨千斤地回了一句,然后又指了指校园网上的消息,“我们年级这周末有一个短途游,今天晚上七点截止统计,你报名了没有?”

“啊,有旅游啊,我不知道啊,我要去我要去!你快点把我报上!”Nic立刻转移了注意力,盯着报名界面,边看边让Edison替他填信息,正好趁着这个机会出去散散心,这些天过得实在辛苦,旅个游放松一下心情是最佳选择。

 

 

因为要准备旅游,两个人又收拾了好一顿才睡下。

一想到能出去玩Nic就翻来覆去睡不着,Edison无奈地陪着他耗了半个多小时,最后实在是不住眼皮了,才抬手糊在他脸上,“睡了……”

“哦……”Nic拿开他的手,吐了吐舌头,有些不好意思。

“晚安……”Edison轻飘飘地说完后便彻底陷入了沉睡。

“晚安!”听到耳边响起熟悉的呼吸声,Nic的心情也有先前的雀跃变为平静,那种因为熟悉的感觉又回到身边的平静,闭上眼,他弯着嘴角回应道,等了一会儿对方并没有回应,嗯,听不到了也没关系的。

评论(5)
热度(4)
© JackyChen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