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需谨慎,被雷概不负责→_→

  JackyChen林  

不可以了[第十四更](过期RPS,有!毒!慎!入!)

一、不打真人中文姓名;
二、不打tag;
三、文章内容,九成瞎编一成BD;
四、欢迎红蓝评,看不懂就emmm……说明有代沟了(捂脸滚)

 

 

十六

 

 

 

终于到了周末,一大早就率先起身的Nic就精神十足,洗漱完就哼着歌儿坐在餐桌旁等饭吃,还不忘畅想马上就要见到的美好的湖光山色。

风卷残云地用完早餐,Nic就拉着Edison奔向学校门口,Edison满脸无奈地跟在身后,也不知道他在兴奋什么,真是无语问苍天。

不过,Nic的高涨情绪也就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上了大巴和同学打了一圈招呼,车子开了没五分钟他就已经昏昏欲睡了。坐在一旁的Edison看着小鸡啄米的某人,并不意外,露出一副早知他会如此的表情,掏出耳机,开了Mp3开始听歌,没一会儿肩膀一沉,看来某人是彻底睡过去了。

没几分钟,肩膀处的重量又轻了一些,Edison略瞥了瞥,睡熟的Nic脑袋已经往车窗玻璃上靠过去了,于是Edison忙得抬手,扶好Nic的脑袋,又小心地调整了一下坐姿,方便Nic靠得更舒服些,然后继续听歌。

 

快到目的地的时候,Edison叫醒了Nic。

Nic仍是闭着眼,一副懒懒的模样,一边揉着脖子一边抱怨道,“脖子好酸啊……”转头,睁开眼睛,瞪了一眼Edison的肩膀,然后眼皮掀了掀,“肩膀上一点肉都没有,嗑得痛死了!…脖子也好酸啊……”

正好停车,于是Edison也不理会他的抱怨,只是沉默地起身,然后拎起了两个人的大背包,走了没几步,终于是忍不住,对着还在嘀嘀咕咕表达不满的Nic的后脑勺就是一记。

“干嘛打我……”Nic小声表达了一下不满,不过也没有真的计较什么。

 

 

到了学校预订的山庄,同学们在老师的安排下一一办理好了check in ,然后便相约着开始玩乐,射击,篮球,烧烤……不一而足。

Edison同班上几个相熟的同学凑在一起玩儿飞镖,手气实在不行,有几镖都快飞出飞镖盘了,于是只能露出认输的表情,笑着拿了饮料坐到边上看同学们玩。

“哎,怎么只有你一个,Nicholas怎么没和你一起啊?”经过吧台的同学笑着问道。

“进了房间就吵着要补觉了。”Edison晃了晃手里色彩明亮的饮料,撇撇嘴回答道。

“怪不得没看到他呢,等下就要用午餐了,赶紧叫他下来吧。”同学听完后了然地点了点头,然后又不忘好心地提醒道。

“这样啊,那我去楼上叫他了,谢了啊!”Edison笑着冲对方举了举杯,然后一饮而尽后便小跑着去楼上叫Nic。

 

 

到了楼上,果不其然,Nic仍然睡得黑甜,Edison立刻放弃了温柔叫醒他的念头,上前一步就掀被子,声音也比平常高两个调子,“起床了,吃饭了!”

Nic生无可恋地翻一个身,企图继续装SHI,毫无醒来的意愿。

看着某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Edison简直气结,跪到床上去拉人,“少爷,小的求求了,您快起来吧!”

“快点松手,手要拉断了!”Nic还来不及为Edison那句少爷得意呢,就开始心疼起自己的胳膊了,再拉下去,恐怕他真要变成残疾人了,虽然有Edison在,他在生自理方面已经接近九级残废了,但是身理不能再残废了> <

“好,我松手了。”Edison闻言立刻松手,转身去洗手间漱口,刚刚楼下喝的饮料总觉得味道怪怪的,结果他擦了把脸从洗手间出来,某人还赖在那里,纹丝不动,简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迷迷糊糊间险些又睡过去的Nic,突然觉得枕头凹陷下去,脸上还能感觉到呼吸,一睁眼就看到Edison双手撑在自己的头部的两侧,瞪着眼睛表情不善地看着自己,立刻心虚地讨好地笑道,“我这不就起来了嘛!”缩了缩脖子,Nic找了空隙从另一侧滚下了床。

“拖鞋!”Edison看着自己脚步还留着他的拖鞋,心里的绝望再一次弥漫开来。

“天这么热,没事的啦,还有,家里上一次感冒的是你哦!”Nic一边洗脸一边翻旧账,心情甚是愉悦。

“真不知道你在这些方面怎么记性会这么好?!”Edison对他这种神奇的记忆力真的深恶痛绝。

“略略略~~~”洗漱完的Nic将这句埋怨当成了夸奖,“走,下去准备开饭!”

 

 

吃了午餐之后又是自由活动时间,Edison下午打了一场随便的球赛反倒有些累了,于是硬拉着还兴致高昂要打桌球的Nic回房间休息去了。

“你自己不玩干嘛把我也拉回来!”Nic没有什么真情实感地嘀咕道,回了房间后,他坐到了书桌前,离晚餐时间还早,所以他打算开了电脑找部电影打发时间。

正在搜索的时候,社交软件发来了消息,询问晚上是否打城战,眨了眨眼,Nic立刻不开心地拒绝了对方的要求,回了“不高兴打”四个字作为对Edison的报复,哪知道这四个字一出,消息疯狂涌出,把Nic完全给唬住了,他刷新看都快要跟不上节奏了。

“怎么就…刷屏了啊……”Nic一脸懵圈的看着一条条消息如潮水般向他涌来。

 

“干嘛呢?”看着Nic呆愣愣对着电脑,Edison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关心地问道。

“群里有人问要不要打城战,我说了句不高兴打就……这样了……”眨眨眼睛,Nic表示自己很多无辜。

抬手示意Nic让坐,Edison一屁股坐下,叹了口气后才开了麦,简明扼要说了四个字,“没有盗号。”

然而在确认是本人声音后,更大一波疑问又杀了过来,纷纷询问方才回复的是何方神圣,Edion看了十分无语,果然八卦就是所有人快乐的源泉,除了当事人以外大概都会这么想了吧。“今天不打比较,电脑他要用,下周再打,88。”发了这条消息后,Edison干脆利落地退出了社交软件,也不管群里会炸成什么样子了,起身坐了一个请的手势,然后把还在一边愣神的Nic按进了坐椅,“可以看电影了,不用理他们。”

“哦。”Nic乖巧地应了一声,心道,以后可不敢再替Eddie随便发表意见了> <

 

 

 

晚上自助餐后,几波人又凑到一起,有打牌有玩桌游,还有人在K歌,氛围虽然不错,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于是好事者立刻提出了虽然俗气但却屡试不爽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此话一出,立刻得到了众人一致好评,最后还由于报名者过多,只能由抽到扑克牌中的黑桃花色的人才能参加。

抽到黑桃的Nic显得格外兴奋,毕竟他其实骨子里是真的蛮八卦的,看了一眼同样抽到黑桃却兴致缺缺的Edison,他小声劝道,“别扳着个脸啦,可好玩儿了,你这样不情愿小心遭殃!”

“那我死也要拉你下水!”Edison实名诅咒道。

“切,我会怕你?!”Nic故意摇头晃脑地顶嘴道,一脸不屑。

 

前几轮,游戏还处于保守阶段,就问问10岁以前最丢脸的事情是什么,考过最差的分数是多少,哪门课做弊过……这类型的问题,然而不知谁先开了头,问题就越来越不可描述了,要求也越来越丧心病狂了……

然而这个时候害怕已经晚了,Nic觉得自己上了一船贼船,并且很难全身而退,啧!

 

就在提心吊胆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妹子的声音如同地狱般传来一样邪恶,“10号,亲一下8号,不然就说自己什么时候有……嘿嘿……”

这个要求赢得了一致掌声,并且伴有不怀好意的口哨声和起哄声。

 

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下,Nic亮出自己的8号牌,心如死灰地站了起来,紧接着,就是一脸镇定让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的Edison站了起来。

 

评论(6)
热度(3)
© JackyChen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