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需谨慎,被雷概不负责→_→

  JackyChen林  

[杜见锋X赵启平]门在那里(第一PART)

老处男锋X“老司机”平

 

 

 

一、

 

从见第一面起,杜见锋和赵启平就结了梁子,为了寝室的床位问题。

谁说男生不会斤斤计较的,小气起来吓死你,哼!

 

赵启平和杜见锋是前后脚到的寝室。

两个人也是撞了大运,被分配到了研究生宿舍,一间三个人住,靠西是两个床位,上面是床下面是写字台,而东边则只有一个床位,另一个床位改成了公共区域,之前的土豪学长还花买了一套质量不错的音箱,并留了字条让学弟们好好享受。

作为音乐发烧友的赵启平自然眼前一亮,拉着行李就要占住靠东的床位,好离音箱近点,结果正经把行李放到上床上占位子就被人一把拉住了T恤儿的领口。

 

“嗨嗨嗨,怎么着,想占便宜?”杜见锋长手长脚力气大,人又比赵启平高了半个头,没费力气就阻止了赵启平的行为。

 

脖子被勒的赵启平心中不爽,此刻的表情恰如漫画中的人物般,脑袋上蹦出个十字路口,深吸一口气后他才端着假笑转身,“君子动口不动手,没听过吗?”

 

“哦。”杜见锋松了手,改为双手抱胸,一副你能把我怎么着的小表情,挑挑眉毛,虽然有些匪气,但不掩英气。

 

翻了个白眼,赵启平内心弹幕飞起,冲谁挑眉呢,撩妹撩到你爸爸面前了是吧?!

利索地转身后,赵启平继续要把行李往床上放,这种人懒得多搭理。

 

一把将赵启平的腰勾住,杜见锋哼了一声,“小子,这寝室就咱们两个人,谁占那个辅都不合适,就都别睡了呗!”

说完,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如破竹的速度把赵启平的箱子塞到了自己这边。

 

“哎,你讲不讲理的,先到先得懂不懂?!”赵启平简直要气炸了,奈何对方比他高比他壮,还比他野蛮,真是要撞墙。

 

“不讲啊。”杜见锋露出了谜之微笑,坦白地表达了“我得不到,你也别想得到”的阴暗心理。

 

扬起嘴角,赵启平一把拧上杜见锋的腰,“算你狠!”

 

杜见锋吃痛,松开手,冲西边的床位努努嘴,“两个床位随你选啊。”一脸我很大度不用夸我的表情。

 

“呵呵。”赵启平毫不客气地冲他翻了一个大白眼,然后从行李里面翻了一件衬衫后,再行李锁进柜子里后,狠狠撞开了杜见锋的肩膀,潇洒地离开了寝室。

 

嘶,小身板儿,骨头真硌人!

杜见锋咂咂嘴,在心里吐完槽这才开始抖落床单,整理床铺。

 

 

 

二、

 

文学院今年笑傲全校,来了两个有型有款的帅哥,杜见锋和赵启平,院花则落到了马秀芹和关雎尔的头上,一时间风头无两。

马秀芹性子张扬又泼辣,杜见锋又是急脾气,于是一来二去,两个人就杠上了,可落在别人眼里就生出旁的意味来了。

没过多久,两个人已经传出了绯闻。

 

杜见锋展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吓了一大跳,一脸懵圈,这都什么跟什么,“我就是和这女人不对盘,这都哪儿跟哪儿啊,阿西巴!”

“行啊杜见锋,几天不见都会讲泡菜话了,啧,洋气啊!”几个损友起哄道。

“去去去!”杜见锋不奈烦地糊向他们的脸,心道,还不是赵启平那小子,不知道中了什么邪,天天在那里刷韩剧,好好一个小伙子看什么情情爱爱的片子,这人就是奇奇怪怪的!

 

正想着赵启平呢,他就飘了过来,还照例送了自己一对美丽的大白眼,身后跟着关雎尔。

关雎尔虽然荣登院花,但真论美貌,其实不及马秀芹,不过胜在文静,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小家碧玉也是为人所喜爱的。

作为一个没有感受过对方内涵的人来说,杜见锋看到赵启平和关雎尔站一块儿,突然就挺直了腰板,毕竟自己的绯闻女友比对方强?-?

 

看着突然来劲的杜见锋,赵启平颇为无语,这又是打了什么鸡血了,看了一眼他,突然想起来,“把你盆里的袜子洗了,晚上学生会要检查卫生!”

 

杜见锋一听立刻又蔫了,哪壶不开提哪壶,这人真讨厌!

摸了摸下巴,再看向正在向赵启平递早餐的关雎尔,杜见锋突然觉得,是得找个温柔贤惠的女朋友啊,这样就不用洗衣服了?-?

 

内秀的关雎尔发现杜见锋若有所思的眼神,立刻红了脸,冲他点头示意以后忙得撇开了视线。

 

反应极快的赵启平立刻瞪了过去,压低嗓子威胁道,“少打关关的主意!”

 

关关,叫得可真亲热,切,女朋友了不起哦!

杜见锋无趣的摸了摸鼻子,真小气,看一眼咋了,就看就看!

 

 

 

三、

 

这天关雎尔从聚会散了以后发现只有自己是往西区女寝室走的,顿时心里有点发慌,忙得打电话给赵启平让他来接自己。

 

这边赵启平接了电话就往KTV赶,那一边长伸脖子白净高佻的关雎尔就被人给盯上了。

 

正当关雎尔无助之时,杜见锋和人勾肩膀搭背地也出了KTV大门,一见这架式酒就醒了一大半,上去就踹了两个小流子的后膝窝,“TMD你们大白天的这是想干嘛?!”

 

本来还担惊受怕已经眼中含泪的关雎尔一听这话,立刻也笑了出来,看到那两个人跑了后她忙得道谢,“谢谢你啊!”

 

“嗨,这算啥!”杜见锋挥了挥手,还不忘撩把头发耍个帅,步伐有点儿不稳,凑近了,盯了关雎尔好一会儿才口齿不清地说道,“虽然把我看赵启平不顺眼,但你好歹是他女朋友,又是我同学,我肯定不能看你被人欺负啊!”

 

正抹着眼泪想再说些感谢的话,关雎尔就看到眼前大着舌头说话的杜见锋被人一把掀翻在地还挨了两记重拳,愣了半秒,杜见锋又挨了一下,她这才从惊吓惊讶中回过神来,忙得出声阻止,拉住赵启平,“哥哥哥,你干嘛呢?!”

 

正在气头上的赵启平听到表妹这一叠声地阻止这才收手,“不是这混蛋欺负你吗?”说完还指了指关雎尔眼角的物证——泪花。

 

“杜见锋刚帮我把人赶走,我才说了句谢谢,你这就……”关雎尔简明扼要地把事情说了一遍后,同时遗憾自己没能立刻阻止赵启平,又对杜见锋刚刚对自己的见义勇为感觉到一丝丝内疚。

 

赵启平一听这话忙得从杜见锋身上爬下来,幸好这家伙喝多了,不然自己还真不能骑他身上揍两拳呢!

轻咳了一声,赵启平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指戳戳杜见锋的脸,“杜见锋,你没事吗?”

 

费力地抬手,杜见锋动了动嘴角,真TM疼啊,“你小子下手可真狠!”说完,就想挣扎着爬起来。

 

赵启平见状忙地把人架在肩膀上,虽然觉得不好意思打错了人,但还是要腹诽这人实在是重了点,啧!

 

 

 

四、

 

第二天可不得了,文学院院草之一的杜见锋顶着一张又青又紫的脸去了课堂。赵启平则跟个小媳妃似地跟在他身后,又是抄笔记又是替他打开水的——

一时间各种猜测都冒了出来,但无论外界如何揣测,杜见锋与赵启平都不动如山,一个面瘫高冷,一个沉默不语。

 

 

 

五、

 

因为被打得有些狠,不但脸上伤了,当时手臂还伤了,杜见锋那叫一个乐啊,你问为啥?这样他就能光明正大地使唤赵启平了,例如——帮他洗衣服。

 

这天天气好,杜见锋“艰难地”穿好衣服后,一个手拎着盆儿在那里长吁短叹,“哎呀,一个手可怎么洗衣服口牙~~~”

 

“放着,我来!”赵启平咬牙切齿地走到他身边,端走脸盆就低头走进洗手间。

 

 

这个时候杜见锋脸上不痛,手也不疼了,抱着胳膊靠在洗手间门口,似笑非笑地看着正低头认真洗衣服的赵启平。

洗手间的灯光是淡黄色,打在赵启平的周身上,让这个人看上去没有了往日的凌利与傲慢,倒多了有一些不可名状的温馨。

摸了摸还有些青紫的嘴角,嗯,谁说一定要女盆友才能帮自己洗衣服的,这不就洗上了吗^^

评论(13)
热度(36)
© JackyChen林 | Powered by LOFTER